川本日本料理(嘉義市) 情人節這一天我和蛋拔.和麻吉朋友一起來過情人節喔 這天中午就去吃囉.怕晚上餐廳會太多人.所以中午就來吃囉  看到很多餐廳.外怖置情人節的氣褐藻醣膠氛.真的好浪漫ㄟ就好想進去喔  豆皮壽司2份  大家一定會問蛋有沒有去呀.蛋沒有來吃啦因為7月份 婆婆說盡量不要帶蛋出門 也好啦.這樣出門保濕面膜才不會吵來吵去啦.這樣就可以哈拉很久啦 綜合壽司2份 馬鈴薯沙拉 吃面膜起來的感覺.有點酸酸.感覺不是那麼優 烤鰻魚 海糲生魚片 哈哈.我最愛吃生魚片囉.術後面膜這些根本不夠我吃喔 綜合生魚片 當然也很好吃呀.一下子就吃光光囉 花枝五味膠原蛋白 烤秋刀魚 還不錯吃.所以又多點一隻喔 生蚵 婚禮顧問 說到這生蚵.大小差好多喔.來去市場買或許更優喔 今天來有喝了4碗味磳湯.魚鬆飯.烤肉串.涼麵.還有吃免費冰淇淋可是有夠甜的啦 今天朋友買單.所以不知多少錢.真的很感謝她們喔.每次都請我們吃好料的 婚禮佈置 這也是一起做生意的朋友.她們賣若麗果手工煎餅和黑木耳茶.好好喝喔 他們六.日會在番路鄉的半天岩賣喔.大家有空去那拜拜時可以去逛喔 這間餐點我覺得普普啦.照片拍起來很優.會場佈置但吃起來感覺還好 這樣妳們就應該知道我的意思了吧.不可以說太多.不然到時被告就慘囉 之後請他們到85度c喝下午茶吃蛋糕.我的天呀.吃好飽好撐喔.還說要減肥咧.肥肚又上身囉 開幕活動 偶爾去好好享受.又吹冷氣.真的很不錯喔 下午4點多就回家去啦逛都沒逛耶 禮物有沒有呀.嗚嗚嗚..當然是沒有啦..平淡的情人節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nv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