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亂頭好痛今天又給它歐買尬ㄉ超時上班  本來就想ㄧ定要早一點去 想到要接ㄉteam心理就好緊張結果不出所料  ㄧ去就是大亂 轉ICUㄉ  喘ㄉ Spo2 downㄉ  輸血ㄉ  抽一堆咖ㄉ  wˊd 連莊 歐買尬  真ㄉ很瞎 通通擠在ㄧㄍ時間點上突然覺ㄉ是我已經控制不住ㄉ西裝外套  心好亂頭好痛ㄧ心急  就會好想 >"<交班ㄉㄧ問三ㄅ知 頭好痛好痛  怎ㄇ辦捏但還有好多事要做 很多事沒做  (想cry..)連連ㄉ電話聲  解決不完ㄉ問題  這ㄅ是我能力所即ㄉ事ㄧ值再提想我自己  要冷靜要冷靜真ㄉ好難 ,,要交給下一班ㄌ 上ㄧ班ㄉ人連夜ARMANI又來單位交班 我覺ㄉ對尼很抱歉 但下ㄧ班硬要追  只能無奈打給尼我想尼家人一定覺ㄉ很誇張 明天尼還是白班說 快速催尼回家爾後 ㄧ值再想  不通情禮  適合用在此刻吧 ?!又想到很多畫面  笑容變ㄉ很僵 但只是不想再發表什麼謢理就是這樣吧  病人重要 所以受G2000ㄉ操勞ㄉ是應該ㄉ沒做好  病人就是完蛋 下班後想快快回家 遇到一位別ㄉ單位ㄉfamily她問我ㄧ些謢理問題  又說ㄌㄧ推看護照護病人ㄉ鎖鎖碎碎抱怨一堆  擔心著她先生久久不能自己 我不厭其煩ㄉ開導她  希望她能堅強 談話結束後  她突然說 謝謝尼這一句  我笑ㄌ西服  希望她能堅強 因為陪家人在治療ㄉ這條路  還久遠  急不得  如同當時我和家人所期待ㄉ心情應該是大同小異感同身受 明天又是忙碌ㄉㄧ天  加油ㄌ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nv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