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31日下班時,公司的同事們都跟我說明年見,心想,也是辣..  今年哪都沒去,就是去搗蛋的老婆家關鍵字行銷,他煮了一桌子的菜,但因為我 要去前已經吃過東西了,所以我沒吃。  1日我放假,和老公睡到下午5點出,就跟借貸LP和他馬子去台北市找 小宇吃飯,終於讓我看見傳說中的油條了。  吃完飯,LP載著他的女朋友回去,而我老公ARMANI小宇還有油條共3台車 就前往自強隧道。(我給小宇載)老公和油條一綠燈就衝了出去,而我 跟小宇2個追不到他們租房子只好自嗨魯。回程路上,小宇載我飆了起來,搞 不懂他在飆啥米。  跑完之後跟他說掰掰,我跟老公又跑去石牌找搗裝潢蛋,大概快10點吧 天空突然飄起雨來,而我也心不甘情不願的又回淡水(因為2日要上班) 回來時,老公說想吃東房地產西,想說先把大台車騎回來放,在騎小車出去買 誰知道,一群小鬼頭在涼亭那抽K煙,把我嗆的差點吐了出來,之後我酒店打工 就呆在家裡,老公去買碳考回來。  早上起來發現喉嚨有東西,結果吐了一個10元硬幣大的痰,裡頭佈滿 了血,信用卡代償之後又有一個差不多5元硬幣的也是都是血。  可能又扁條線發炎了吧,今天上完班,連休3天,再去看醫生好了。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nv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