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4好吃的巧克力我女兒愛吃巧克房屋出租力,每天回家都要吃個2~3顆,這種高熱量的烤肉食材食物還真好吃.這盒巧克力是我幫朋友報稅房屋買賣,朋友送我吃的,報稅這種小CASE,何必這麼澎湖民宿客氣呢?但盛情難卻,還是收了,我不知道是澎湖民宿什麼牌?只知她每年都會去歐洲遊玩,我想開幕活動這盒應該是去歐洲買的吧?但也可能在台灣結婚西裝買拉.都好拉,不管那買的,反正吃下去,都烤肉食材一樣好吃.女兒常說吃巧克力會讓人心情變酒店打工好?真的嗎?所以我家冰箱隨時都冰著巧克售屋網力?方便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nv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